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敘利亞當局昨(25)日終於同意讓聯合國調查員前往疑似發生化學武器攻擊現場勘查。然而,美國對敘利亞的態度已經趨於強硬。
1名歐巴馬政府高級官員昨(25)日表示,根據受害者的人數與病徵,以及美國與各國情報單位蒐集的情資,美方認定敘利亞當局動用化學武器對付平民1事「沒有什麼讓人懷疑之處」。
超連結 NEWTALK.TW

白宮對敘利亞態度趨於強硬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26 洪聖斐/編譯報導敘利亞當局昨(25)日終於同意讓聯合國調查員前往疑似發生化學武器攻擊現場勘查。然而,美國對敘利亞的態度已經趨於強硬。1名歐巴馬政府高級官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