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她最後的感想是,從他們家這一次的經驗之中,學到:1.出國護照一定要檢查好!2.檢查這種東西,還是要兩個人比較好,因為人都會有盲點啊!3.機場是不可以辦理緊急護照的申請的!(話說,我壓根兒都不相信今天新聞上外交部聲明那每天可以有20本緊急護照申請的鬼話啊….)4.補申請護照需要到台北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超連結 NEWTALK.TW

網友桃機親身體驗:不相信外交部鬼話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25 張永安/綜合報導外交部在桃園機場到底有沒有辦理護照申請、核發業務? 一位網友在她的部落格以親身同樣的經驗指出,當初聯繫時,外交部官員至少說了三次:「我們…
留言
  • 洪文雄
    本來有要出國一般人都會先看護照的..只有白痴無腦的人出國前不看護照有效期限....她沒知識也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