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志願投入海軍職場 啟航軍旅不凡人生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志願投入海軍職場 啟航軍旅不凡人生<br> #左營軍艦<br> 任職左營軍艦擔任飛彈上士已經9年艦資的陳冠源,回想起當初在新訓中心立定志向,選擇「加入海軍、環遊世界」做為人生理想,一圓自許赴美完成接艦任務,不僅開創國際視野豐碩收穫外,更是從軍實踐理想的最佳寫照。… 更多<br> 自高中畢業後即加入志願士兵行列的電信下士尤道.馬紹,是個來自花蓮的原住民青年,有感於軍中就業職場穩定,他也向家族中的姪兒推薦加入國軍行列;同樣擁有接艦夢想的他,趁著年輕時逐漸加強語言能力,以便掌握未來出國敦睦、接艦的機會,開創軍旅事業的高峰。<br> 負責左營軍艦上料配件申領等諸多補給項目服務的盧東廷一兵,原先在海軍編號526的新康軍艦服義務役,退伍後,興起「再入營」的念頭,透過人才招募中心的協助,經由甄試分發至艦上服務;他加入國軍大家庭的懷抱,巡弋海疆,並以擔負保國衛民的軍旅志業為榮。(軍聞社劉育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