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針對11/18公投正方代表所提的「核四重啟初步規劃書」,台電公司清查了解後,#這份文件並不是台電公司的文件或報告,台電有3點嚴正聲明:
  
1⃣如果有人假冒台電,或是逕自以台電公司名義提供外界錯誤、過時、片段的資訊,#台電公司將會循法律途徑追究。
  
2⃣公投正方代表又稱,此文件為「他(許永輝)擔任核能處長任內,因應以核養綠公投通過之後的台電內部文件。」#也是完全造謠。
  
3⃣事實是:許永輝處長2020年1月才擔任總公司核發處處長。2018年公投時,他在核二廠擔任廠長。對此自導自演的文件, #沒有看過_也沒有參與 。
圖片
留言
  • Chi-yung Shih
    發文幹嘛...趕緊提告…快喔!別帶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