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收到兒童之家收據,能為家童加菜,散播愛心,我很榮幸! 在選前承諾韓國瑜市長贏多少票數,我就要拿出多少新台幣來買雞排拼經濟,而最終韓市長贏了150,306票,我也在12月24日平安夜當天在高雄市鼓山區發出了1100份的現炸雞排,而考量到不只是發雞排,更重要是要把韓國瑜及所有人的善念給發出,所以剩下款項捐贈給南區兒童之家,感謝所有的朋友,眾志成城,讓我們做愛心、做公益、拼經濟!… 更多 每份六十元的香雞排,一千一百份總共是六萬六千元;150,306扣除66,000,還有八萬四千多元,為了展現男子漢的承諾,連306元也要如實的捐贈,這是說到做到,也是對於自己的期許,從自己開始做起。「做不到的事情不輕易說、說出口的必然做到。」這是我的堅持,也會是我往後的理念。 而一次拿出15萬多元來買雞排、做愛心捐款,對我來說負擔也實在不小。我和太太與一般的新婚夫妻一樣,是雙薪家庭,15萬等同於我兩個半月的薪水;而一月也即將迎接我的寶寶誕生,到時勢必又有更多的開銷。然而能夠做好事,捐出善款,也是我的榮幸,希望這份善的力量,也能夠為我的寶寶祝福,期盼我的太太生產順利,寶寶順利平安來臨。 每一個善的力量,都會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也許有些朋友不認同白冰冰與周子瑜的比較,但是在我眼裡,只要是心地善良、願意為他人付出,就是最美的偶像,冰冰姐很美、周子瑜也很美,只要心存善念、相由心生,每一位都是我心中的最美。 最後,希望這一點的加菜金,能夠給孩童們吃飽一點,在這寒冷的冬天,多一些溫暖、多一份關懷,散播愛心、拼經濟,我很榮幸能夠共襄盛舉。 慶韓國瑜當選!洪孟楷守諾發1千份「平安雞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ryzXsZfKE 洪孟楷說話算話【平安雞排】 12/24 贈送1000份 韓國瑜 李眉蓁 蔡金晏 黃香菽 張淵翔 富祥汽車 中南莊園咖啡 圓石禪飲 高雄發大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tzVnkykL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