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嘿嘿嘿~話說今天早上「2013工藝絲竹藝術季」已經開鑼囉~ 悠揚的琴聲搭配工藝手作~讓人整個知性了起來呀(撥髮)
可別忘了本周六「來坐-臺灣木工藝家具展」也有手作工藝讓大家耍文青嘿~哈哈!!! 本週六9/28「來坐-臺灣木工藝家具展」的免費DIY主題是... 「日日春筆架」!!!… 更多 由最親切認真的李永謨老師為大家上課喔~
本展DIY活動最後一場, 錯過機會不再,請好好把握嘿~~~
如同之前的遊戲規則~週六早上九點半就開放現場報名~ 但因為本次DIY名額有限(共30名額), 阿丸小編要在這裡柔情吶喊~ 請一同前來玩耍的每個家丁興旺的家族, 報名上限兩個名額, 把愛~留給後面排隊的大小朋友, 讓更多人可以共享DIY的樂趣啊~ ((((((感謝你的愛))))))) 另外, 10/5(六)和10/12(六)精彩的講座也已經開放可以線上報名囉~ 報名方式~主題/場次請見下方連結說明~
週六大家作伙來~ 阿丸小編
超連結 NTCRI.GOV.TW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1. DIY活動報名資格:對臺灣工藝文化、美學體驗有興趣的一般民眾皆可報名參加(本中心同仁、替代役、志工除外),歡迎親子攜伴同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