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7月4日下午3:27 · 清德今天到山上區參加平陽橋改建工程完工典禮,也一併視察玉峰大橋橋樑改建及管線附掛工程進度。平陽橋為連接平陽里及玉峰里之重要橋樑,但有會車不易、無路燈、護欄保障及每逢淹水斷橋之苦,困擾山上、大內區居民多年。而玉峰大橋位於菜寮溪下游,因地勢低窪,每逢豪雨極易導致菜寮溪河水暴漲,淹沒橋樑釀成水災,地方各界殷切期待能早日改建。… 更多 為解決兩座橋樑的問題,市府雖然財政不佳,仍排除困難編列改建經費,並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多次向水利署、第六河川局溝通,才促成雙方經費合作,並獲得議會支持。目前平陽橋改建工程已經完工,而玉峰大橋橋樑改建及管線附掛工程預計在今年9月完工,未來不但讓地方居民可免於淹水之苦,給當地民眾安全的行車環境,也讓農產品可對外運輸、地方可因此發展。 目前市府在山上區除了推動治水工作外,還有道路闢建及工業區更新等,山上區靠近新市科學園區,未來土地增值潛力相當大,請大家要有信心,只要山上和大內連在一起共同發展,一定能帶來地區的繁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