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告別式中除了以林杰樑生前的照片製作投影片,還搭配滄海一聲笑、楚留香、笑紅塵、兩忘煙水裡等充滿「俠客」精神的歌曲,以紀念林杰樑的俠醫風範。此外,現場還播放由10多家媒體、30多位記者共同錄製的影片,每個人都向鏡頭訴說他對林杰樑的不捨與感謝,更讓看到影片的潭敦慈頻頻拭淚。
超連結 NEWTALK.TW

「俠醫」林杰樑公祭 邱文達譽為國民醫生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23 邱珮文 黃朝郁/台北報導毒物專家林杰樑醫師的公祭儀式,今(23)早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舉行,行政院當場追頒功績獎章,感念林杰樑從醫30年來的貢獻,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