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關於21日敘利亞政府涉嫌使用沙林毒氣火箭彈攻擊首都大馬士革近郊的反抗軍一事,法國態度強硬。法國總統歐蘭德22日致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控訴敘利亞屠殺平民百姓,並「有可能使用化學武器」。法國外長法比尤斯則呼籲應以「武力回應」敘政府的化學攻擊。
超連結 NEWTALK.TW

敘化武問題 法立場強硬不排除武力回應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23 鄭凱榕/綜合報導關於21日敘利亞政府涉嫌使用沙林毒氣火箭彈攻擊首都大馬士革近郊的反抗軍一事,法國態度強硬。法國總統歐蘭德22日致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控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