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史上最扯、要人民閉嘴的NCC 今天中午的快訊,NCC確定剝奪人民的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確定消滅中天新聞台。
NCC的委員只看顏色捨棄專業,真的天下無敵!
裝睡的人,不論民眾如何吶喊,就是叫不醒!
沒有連任壓力的蔡英文,網軍中央廚房的蔡政府,真的把眼中釘、肉中刺的中天撤照、拔除。 回顧這幾個月,確確實實對應了蔡政府安排好的陰謀戲碼。
5月總統府密件外流,NCC新任委員2人偏綠,可以配合處理中天;… 更多
接著就是中天換照聽證會爭議、閉門審議、先射箭再畫靶的NCC臨時更改配分標準;
甚至還一度傳出中天新聞台可能有機會留校查看等等的消息。 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蔡英文政府又在騙人民!!
不管中天提出多少證據、律師闡述、承諾、改善、附帶條款,
不管人民上街頭抗議、專家學者疾書吶喊、輿論沸騰,
蔡政府就是選擇性懲罰、忽略依法行政,就是要NCC關閉中天新聞台。 接下來呢?
蔡英文總統除了摧毀我國多年來的民主,箝制新聞自由、踐踏言論自由,
現在還要放任綠營大頭加綠營大咖和金主,聯手搶食黃金頻道。
全面執政的民進黨,吃相非常難看!! #綠色一言堂時代來臨
#雙重標準
#全面摧毀非綠言論
圖片
留言
  • 鄭鴻
    希望有人帶頭提出“撤銷NCC”的公投案,澈底消除緑營這側翼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