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進入國會滿月囉!】 育美姐姐進入國會滿月囉!一個月來,面臨全世界遭受冠狀病毒襲擊,正是我充分發揮專業,替醫療界發聲、穩住防疫第一線的關鍵時刻! 一個月來,我們問政的努力: 1. 二場記者會:凸顯口罩供應問題與精進防疫工作 2. 參與防疫紓困條例提案及協商:爭取會計師、律師、建築師、醫師等執行業務所得者,在疫情期間能減稅。 3. 院會審查條文及發言:呼籲政府重視醫事人員在防疫第一線的安全,並予實質獎勵。 疫情愈發嚴峻,育美姐姐身為醫療專業立委,會在立法院努力問政監督,敬請朋友們不吝指教,我們將會繼續接地氣,反映大家的心聲! #張育美 #國會 #醫師 #醫事人員
#會計師 #律師 #建築師 #安心 #民眾放心
圖片
留言
  • 徐梅蘭
    優質立委 優質團隊 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