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貿協與亞洲13個貿易機構 齊聚巴基斯坦! 貿協副秘書長王熙蒙於近日與其他13個包括日、韓之重要亞洲貿易推廣機構高階代表齊聚巴基斯坦拉合爾市,共同參加第29屆亞洲貿易推廣論壇(ATPF)年會,聚焦如何著力人才發展以推廣貿易。 今年的ATPF年會首次在巴基斯坦舉辦,此次42名與會代表、14個與會國中,就有10個是新南向國家,分別為:澳洲、孟加拉、印度、印尼、馬來西亞、緬甸、巴基斯坦、斯里蘭卡、泰國及越南,是臺灣發展南亞市場的重要交流平臺! 完整內容→ https://goo.gl/UAgquF
#第29屆亞洲貿易推廣論壇年會 #外貿協會
超連結 MEDIA.GIPHY.COM

media.giph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