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2016高雄國際化工暨儀器展 圓滿落幕! 高雄除了民眾熱情、美食多風景好外,還是石化產業重鎮,國內不少重要的生產工廠都選擇在此落腳,所以對於化工產業相關的製程、設備、零件、耗材與系統整合服務等均有龐大需求。 經濟日報規劃在高雄展覽館舉辦「2016高雄國際化工暨儀器展」,展出了化工設備、儀器、環保工安衛、石化暨應用、塑橡膠暨製造技術、儀器公會與液壓協會等七大主題專區,展期4天就吸引超過一萬近五千位專業人士及買家到場參觀,可說是為南臺灣專業展寫下精彩的一頁! 完整內容→ https://goo.gl/gfSs7A
#2016高雄國際化工暨儀器展 #高雄石化業重鎮
超連結 MEDIA.GIPHY.COM

media.giph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