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您可以24小時都看見。 現在,#大潭藻礁G1及G2區的24小時直播,在 #第三接收站專網(https://3lngrt.tw/)上就能看到!歡迎關心藻礁的朋友一起來看看,三接工程已完全避開岸邊潮間帶藻礁,偶爾,還能看到有人前往參觀。 而周邊的自然生態,中油也一起保護,所以像是保育類的小燕鷗、柴山多杯孔珊瑚,都有保護成果及有趣影片可以看。關於三接的施工進度、常見問題,也會持續更新,讓大家能隨時了解相關資訊。 三接的興建,不只藻礁持續看得見,也能讓供電更穩健。所以遷移三接公投,請大家投下不同意,一起實現護藻礁、顧供電、減空污的三贏!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藻礁因為受潮汐影響,只有在乾潮前後的2~2.5小時內才會顯露,所以大家可以參考潮汐預報的時間,就能順利看到藻礁囉。
    👉… 更多氣象局潮汐預報:https://www.cwb.gov.tw/V8/C/M/tide.html?NSeaID=NSea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