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行政院副發言人酸高雄沒質感,證明一個月前蔡英文祝賀電話並非真心! 高雄市在開始全力拼經濟拼觀光的此時,行政院副發言人卻跳出來直指白冰冰沒有質感。中央沒有想辦法吸引外國遊客前來幫忙,還用這種潑冷水的方式來諷刺,而更加諷刺的是,對比一個月前蔡英文親自打電話給韓國瑜祝賀當選,還在電話裡面大談以後「中央跟地方要好好配合」。副發言人的行為打臉蔡英文,證明當初所言根本並非真心!… 更多 拼觀光有許多的面向,而每一個人只要是符合當地的需求都可以是城市的代言人,白冰冰知名度高,且輕切感十足,在某些族群裡面更是大受歡迎,絲毫不輸國際巨星;高雄觀光大使也不會只有一位,邀請白冰冰擔任其中之一,覺得這樣有不妥的人,說穿了是你的眼光跟心態才有問題。 再者,今天高雄市非常認真的在拼觀光,中央不幫忙也就算了,還用酸言酸語的冷嘲熱諷,這看在高雄人的眼裡難道就是蔡英文口中的好好配合。行政院副發言人要好好說明,這樣發言到底是個人的精英主義作祟?還是代表蔡英文政府的整體意志? 「白冰冰可能是三十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三十年後的白冰冰」如果僅以現在的年紀或表現而抹煞過去的努力,這未免太過膚淺。任何人只要有心為心愛的城市宣傳,讓更多國外的遊客看到城市的美跟城市的好,就值得鼓勵。發言人的一席話透漏了蔡英文的中央地方合作根本並非真心。
圖片
留言
  • Stan Tu
    你們KMT要消費周子瑜到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