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3日下午5:56 · 為提升文學創作水準,推廣文學研究風氣,市府昨天在台灣文學館舉行《台南作家作品集》第二輯新書發表會,清德並與各書作者親友與藝文界貴賓一同到場,見證新書發表的喜悅。… 更多 《台南作家作品集》是縣市合併升格後,市府文化局整合原台南縣《南瀛作家作品集》及原台南巿《南台灣文學作品集》重新出發的叢書。繼2011年底推出首輯後,今年第二輯再推出8本新書,分別是《趙雲文選》、《人猿之死-林佛兒短篇小說選》、《詩歌聲裡》、《白髮記》、《南鵲是我,我是南鵲》、《周嘯虹短篇小說選》、《紫孟春迴雪蝶醉》、《鹽分地帶文藝營研究》。 「文化首都」是台南市重要的政策目標,除了努力推動文史文獻出版之外,市府還推出《台江台語文學季刊》、《鹽分地帶文學雙月刊》,創辦「台南文學獎」。此外並設立「葉石濤文學紀念館」、「楊逵文學紀念館」等,期望從多方面提升台南整體文學素養,將台南打造為世界級的文學之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