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Babymime團員對於邊境孩子們的反應一直感到印象深刻,團長Nging表示,「我們常常為都市的孩子們表演,但從未看到像邊境孩子看表演時,眼睛散發出的純真與期待。這種能量不斷回饋到我們身上,激勵著我們即使路途遙遠,也要每年不斷回來為這些孩子們演出,因為我們相信,每位孩子都應享有充滿歡笑的童年。」
超連結 NEWTALK.TW

泰國默劇團來台公演 為難民孩童募款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22 鄭凱榕/綜合報導來自泰國的Babymime寶貝默劇團即將於9月在台北盛大演出,首次來台將帶來最新劇作《小紅帽》,顛覆可愛小紅帽、可怕大野狼的刻板印象。票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