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金門國家公園103年自行車環島-穿越時光走廊活動,自9月15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 更多 主打沿途閩南古厝及洋樓群,活動路線將由金門國家公園自行車故事館出發,全程採逆時鐘方向繞行,往東行經小徑、湖前、下湖、溪邊及東沙尾,沿途可欣賞東半島幽靜宜人的田野風光和大小聚落;轉向北經大地、碧山、山后、馬山、西園鹽場及田墩海堤,沿途飽覽湖光山色及特殊的鹽田風光,造訪建築細緻考究的山后(中堡)民俗村;接著向西沿環島北路往西北角的古寧頭,參訪經過砲火洗禮的民居和古蹟,緬懷戰士的亙古英魂;再向西南角的前水頭、金門城、古崗前進,探訪充滿故事的傳統聚落和明清古蹟;最後折返中山林自行車故事館。103年活動路線東、北、西、南四段旅程各具特色,也可一窺金門各個時期的古老建築,騎乘其中彷彿穿越時光走廊,必能讓遊客盡覽島嶼風情並領略戰地風光,御秋風‧樂逍遙。 內容:http://np.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737&Itemid=26&gp=1
超連結 NP.CPAMI.GOV.TW

金門國家公園103年自行車環島-穿越時光走廊活動,自9月15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近年來因為節能減碳及慢活觀念的推廣,騎乘單車旅遊蔚為一股風潮,尤其是金門因地形平緩、道路景觀優美、再加上別具特色的閩南古厝及民國初年僑匯興建的各式番仔樓(洋樓),成了各方車友最喜愛的騎乘地點。 為促進國人身心健康並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自100年起,每年持續於11月辦理生態旅遊自行車環島活動,獲得遊客一致好評與支持,今(103)年度自行車環島活動預計於103年11月8日辦理,活動主題為「穿越時光走廊」,主打沿途閩南古厝及洋樓群,活動路線將由金門國家公園自行車故事館出發,全程採逆時鐘方向繞行,往東行經小徑、湖前、下湖、溪邊及東沙尾,沿途可欣賞東半島幽靜宜人的田野風光和大小聚落;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