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致 #金馬澎分署 全體同仁的一封信📣📣 各位工作夥伴,大家辛苦了,從去年的非洲豬瘟防堵勤務執行,直至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入境的這段期間,因為有各位同仁辛勤的付出,才能完成國家交付我們的任務,善盡保護國人的責任。 在加強海、岸防疫查緝的第一階段(境外肺炎入侵及防疫物質外流),我們守住了;禁止同仁出國,是不得不的強制措施,身為防疫第一線的我們,不能成為國家防疫的破口。在此,謝謝各位同仁的配合。… 更多 另外,目前疫情擴散分布狀況仍不明朗,嚴防群聚感染是我們接下來的挑戰,分艙分流、異地辦公確實造成同仁諸多不便,但「萬事莫如防疫急、防疫視同作戰」,請大家共體時艱、以大局為重,也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我們要用最嚴謹的態度、最高的標準來面對這次疫情的挑戰,祈願大家共同努力,平安度過,保障你我及國人的身體健康。 天佑台灣
分署長 廖德成
海巡金馬澎分署金門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馬祖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澎湖岸巡隊
圖片
留言
  •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及分享,我們會繼續努力堅守崗位,也請粉絲朋友們配合政府ㄧ起做好防疫,讓我們早日回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