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2日下午7:07 · 流經新營區、後壁區、鹽水區一帶的後鎮排水,往年因通水斷面不足及土堤低矮等問題,若遇豪大雨即會造成住宅、農田的損害,市府為解決此問題,由水利局現地調查及現況水理分析後,提出後鎮排水整治計劃。清德今天前往現場視察並聽取地方建言,期待工程完工後能快速將大量排水直接排入八掌溪,避免周圍地區淹水。… 更多 治水為清德上任後的施政重點,台南以整合性的方式來實踐治水計劃,但為求計劃周延,接近地方需求,清德常帶著市府主管一同下鄉,就是希望聽取民眾建言,而不完善之處,更是有賴地方區里長的反應。 市府今年為零舉債,但該有的福利如老人裝假牙、老人肺炎預防注射、生育獎勵等一樣也沒少,這是市府在有限的預算內做最有效分配,水患整治勢在必行,也請地方里長一起合作並協助市府,讓應急工程早日完成,脫離淹水夢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