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芝麻綠豆】外食吃不消 漲幅創五年半新高 小編也覺得吃飯越來越不便宜了~~~ 外食吃不消!主計總處今日發布消費者物價指數,其中食物類價格較去年同月上漲4.27%,外食費用漲幅則為4.24%,創下五年半以來的新高。 主計總處官員表示,今年以來每月的外食費用增幅的確較往年明顯,但是自從4月以來,月增幅已見趨緩,月增幅由4月的0.92%降至7月的0.19%。而外食費用普遍來說易漲難跌,因此價格恐難見明顯下跌。新聞連結:http://goo.gl/7tcBex 面對外食的物價上漲,你如何開源節流呢?
~兼職?
~投資理財?
~省吃儉用? 分享一下朋友節流小方法:
1.調整消費習慣
2.養成記帳習慣,找出支出黑洞
3.自己做菜,省錢又衛生
圖片
留言
  • 岑岑林
    你們有沒有免費中英文自傳修改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