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板橋到八里更方便】 很多鄉親常去八里遊玩,八里可看海景、可騎單車、可吃美食,又有十三行博物館,可說是許多人最愛的休閒景點之一。但板橋到八里,如果不開車,而是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必須轉乘好幾趟,花費時間很長。最近,「八里-板橋」快速公車開通了,板橋鄉親到八里玩,或有學子、上班族要通勤,將可減少許多交通時間。… 更多 這條「八里-板橋」的快速公車,途經臺64快速道路,並經八里、五股等各重點站位,而且還行經不少著名觀光景點如:廖添丁廟、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渡船頭、五股西雲禪寺等,平日發車25車次,例假日4車次。 我認為,若要紓解觀光景點停車及交通壅塞問題,假日應該視營運狀況增加班次,讓假日觀光人潮可多利用快速公車,不僅節能減碳,還能減輕交通及停車負荷。 963「八里-板橋」快速公車資訊:
起迄點:八里-臺64-板橋。
發車班次:平日25車次、例假日4車次。
停靠主要站位:淡水客運八里站、八里區公所、五股區公所、捷運新埔站、板橋公車站等。
行駛時間:單趟約60分鐘。
收費:1-3段票。 圖片:交通局
    
圖片
留言
  • 張宏陸
    謝謝您分享這些珍貴的照片,這是許多板橋人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