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公車站禁停】 常搭公車的鄉親,一定很常遇到這樣的場景:在路邊等公車,偏偏有汽車或機車在公車招呼站旁甚至公車站格子內臨停,等到公車來,乘客只好到馬路中間上車,或是追著公車跑。這種情況常常上演,真的是險象環生。… 更多 雖然,從7月起,汽、機車在公車招呼站10公尺內違規停車,罰鍰已提高,汽車一律罰款新台幣1200元;機車處罰鍰900元至1200元。但是,走在板橋街頭,違規臨停的情況還是很多,甚至,有不少停車格,就畫在公車招呼格附近,距離根本不到10公尺。 我呼籲交通單位,要儘速全面檢視各公車招呼站及停車格劃設狀況,避免有太接近公車站的停車格,徒增民眾困擾。 同時,我也要提醒鄉親,停車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太靠近公車招呼站,避免公車出入困難,導致行人上下車危險。 當然,更重要的是:如何規劃、設置更多適當的停車空間,讓民眾好停車,才能減少停車亂象,讓用路人更有保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