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1日下午7:22 · 市府「公車捷運化」的政策目標今天更往前邁進一步,清德今天在麻豆區果菜市場主持「黃幹線公車」啟動儀式,宣布大台南公車系統第五條幹線正式開通。 「黃幹線公車」沿途經過麻豆、下營、白河、後壁等柚花、火鶴、蓮花、蘭花之產地,絕對能讓民眾能夠遊賞百花,觀賞沿途花卉之美。清德希望藉由台南市公車捷運化系統之實施,搭配六條幹線72條支線的開通,縮短台南市各區距離,讓大台南交通更方便、市民關係更密切、更團結,也讓台南更繁榮熱鬧。… 更多 另外有關民眾反應增加支線班次問題,清德也要向市民朋友說明,由於目前合作的三間客運公司無論車輛、司機等資源已全力配合投入,而公車支線也由原規劃之66條新增6條為72條,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搭公車運動」,藉由搭乘率、使用率的提升,讓公車業者有信心投入更多資源服務大眾,也相信藉由市民的支持,大台南公車的服務品質絕對會越來越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