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好康分享》 有沒有興趣體驗『試乘』⁉️
分享 桃園捷運 Taoyuan MRT
耗時11年 機場捷運試營運今起跑 自2006年動工至今的桃園國際機場捷運,終於迎來是營運!今(二)日桃園市長鄭文燦率領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及試營運首發團160位鄉親自環北站(A21)站出發,搭乘桃園捷運列車一路前往桃園捷運台北車站(A01),為為期一個月的試營運正式拉開序幕。… 更多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強調,桃園國際機場捷運的開通,將可讓桃園國際機場的聯外交通更加便利,除此之外,更連結了「北北桃首都生活圈」中的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三個直轄市,寫下了國家建設的重要里程碑,更象徵了台灣不斷向前進步。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國際機場捷運從規劃階段、興建到完成等了20年,成功的背後是包括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各協力廠商、桃園捷運公司、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等單位的付出,他表示,桃捷公司一定會以兢兢業業的態度來營運桃園機場捷運,提供國人便捷的交通。新北市長朱立倫稍晚也在臉書為試營運發表心得,說明桃園國際機場捷運是在他桃園縣長任內與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共同開工的。 為期一個月的桃園國際機場捷運試營運,2月2日至2月15日為「受邀團體試乘」階段,每日8至16時提供2萬人次試乘;2月16日至3月1日為「自由試乘」階段,每日提供4萬人體驗,為正式營運暖身。相關試乘辦法請至桃園捷運公司官網(www.tymetro.com.tw)查詢 。 (桃園編輯部/編輯中心/編)<br> (圖:桃園國際機場捷運試營運「受邀團體試乘」說明/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