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該次的抗爭後,多黨體制的以色列又誕生了一個「與時俱進」的小黨:「擁抱未來黨」(Yesh Atid)。很有意思,這個政黨的「黨魁」不是一般政客,而是型男記者和電視節目主持人拉彼德(Yair Lapid)。他自詡為中產階級代言人。 他在2011年夏天的帳篷運動中,親身感受到中產階級的沮喪。因此,2012年春天,他毅然決然地辭去媒體工作,創立未來黨。這個標榜中間派的「未來黨」竟然在今年異軍突起,躍升成以色列第2大黨,拉彼德一躍為政壇新星。
超連結 NEWTALK.TW

台灣有未來黨的空間嗎?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19 文/林沖之2011年8月,和現在一樣的酷暑。在以色列第一大城特拉維夫的著名地標「羅斯柴爾德大街」上,一個個顏色、造型各異的帳篷佔領了整條街道。帳篷內,有數…
留言
  • Wanchi Tsai
    空間總是有的...,無法生存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