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超連結 NEWTALK.TW

民進黨團:要將土徵修正案列優先法案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19 林朝億/台北報導針對昨(18)日內政部認為新修正的「土地徵收條例」,已將民間團體先前所提建議納入,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今(19)日反駁,2011年1…
留言
  • 楊建煌
    忠心進言于民進黨;知己知彼。同是黨團,也同樣執政過,到底台灣出了什麽事?老百姓每天辛苦的找钱赚,誠實缴税,可是得到的是什… 更多麽?你們還要和國民黨同流河污嗎?吸老百姓的血,啃老百姓的骨,還不够連我們的命還要取走嗎?過去的民進黨是老百姓的心聲傳逹者,可是現在的民進黨還是嗎?希望你們拿出良心來,重新再和老百姓站在同一戰线,共同為未來的台灣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