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加強防疫能量,提升防疫措施】
育美姐姐要為醫事人員請命,要求政府行政單位協調業者加強供應N95口罩、隔離衣、面罩等必要防疫物資,減少醫事人員對於遭受感染的憂鬱-唯有鞏固醫事人員信心,才能守住防疫的第一線! #張育美 #蔣萬安 #林奕華 #國民黨 #防疫能量 #守護醫事人員 今天出席立法院國民黨團「新冠疫情變化加速、防疫措施建議提升」記者會。針對現在疫情嚴峻,希望現在政府加強防疫能量、提升防疫措施!… 更多 目前各級醫療院所防疫、醫療用品,在疫情升溫之後已經明顯不足,育美姐姐要為醫事人員請命,要求行政單位協調業者加強供應N95口罩、隔離衣、面罩等必要防疫物資,並協助醫院擴大建立負壓和隔離病房、調整隔離收治標準與進出醫院者的管控等,請行政機關務必正視第一線醫事人員防疫需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