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積少成多,小錢也能發揮愛心!
歡迎大家一起來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分享 全家在這里
【 全家在這里支援高雄市社會局 傳遞鄉親愛心捐款】 各位里友們早安,<br> 感謝各位里友的愛心,<br> 有很多很多里友問說<br> 要怎樣捐款給 #高雄氣爆 ㄟ鄉親們! 熊ㄟ來一步一步告訴里友棉:<br> 「高雄81氣爆捐款」看這里>>… 更多 ❶進入FamiPort首頁<br> (就在首頁唷!) ❷點選「高雄81氣爆捐款」 (重要:圖片現在的畫面)<br> ❸填寫金額與捐款收據需求資料<br> (貼心小Tips:字母按英數鍵即可切換、金額以100元為單位) (也很重要!)<br> ❹至櫃檯結帳,就完成捐款了 (最重要的)<br> ❺ 謝謝鄉親們的愛心 全家便利商店將把民眾填寫之收據需求資料,提供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高雄市社會局將寄予民眾愛心捐款收據。<br> 全家便利商店持續與高雄市政府保持聯繫,全力協助救災之需求。 備註:此專案款項將直接匯給戶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br> 帳號:高雄銀行公庫部102103031319捐助『81氣爆』http://socbu.kcg.gov.tw/?html=news_show.php&loc=home&news_id=1723 #PrayforKaohsiung #天佑高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