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好消息好消息🎉 #雨過天晴
#逃逸偷渡犯已經全數落網 #感謝每一個熱心分享訊息的你 本署於上週末查獲31名越南籍偷渡犯,其中有6名嫌犯於23日晚間脫逃,本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在今(27)日全數落網。
  
6名逃犯與1名接應疑犯,有1位是在人煙罕至的產業道路被發現、2位躲藏在民宅內被同仁揪出,其餘4位,則是經過策動後,果斷放棄掙扎、主動投案。
 
歸案的六名犯嫌,均依相關規定完成疫調,並經量測體溫後未有發燒或咳嗽情形,大家不用擔心。
 
這次事件,我們收到許多來自外界的批評與指教,我們都銘記在心。我們相信,唯有勇於面對問題、虛心反省與改進,才能避免錯誤再次發生。
 … 更多
感謝幾天來每一位留言支持、協助分享資訊的朋友們,您們的善意與鼓勵,在困難的時刻都溫暖了我們。為了守護台灣,海巡會繼續前進,變得更好。
#貼文出自👇👇👇👇👇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哪跌倒哪站起來 #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朋友們
https://www.facebook.com/CGA4U/photos/a.2265883060404277/2603930829932830/
海巡署偵防分署
NPA 署長室
NIA 署長室
TCPB 局長室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海巡中部分署幸福講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