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天(2/3)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Live 新春特別篇》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pDMrYZWCI7Y
-
🤔 2021年度十大金句曝光! 柯P吐"粗暴言論"...又施鹽了?!… 更多 2021年度網路聲量最高的十大金句中,光是指揮官陳時中一人就包辦前3名,造就無數迷因哏圖。當時陳時中為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爭論病床數量,怒嗆「粗暴言論大可不必」,對此柯文哲只用「一句話」,直接完封陳時中! 🤔 柯文哲魔咒再發威? 柯P好奇"被罰站閱兵"元兇是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參加總統府升旗,卻獨自站在廣場上吹寒風40分鐘,柯文哲雖表明不會在意,但事後越想越不對勁,認為或許是基層人員揣摩上意,刻意不讓他與「某部長」同台?!無論理由為何,外界還是很好奇,究竟「閱兵」的感覺如何呢? 🤔 民進黨動員碾壓四大公投 柯P喊"欽佩選舉的能力"!! 去年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四大公投案,一開始民調呈現「四個同意」,然而在民進黨花費5800萬舉辦全台宣講後,選前一個月民調大翻盤,最終結果「四個不同意」,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禁感嘆,吐露「欽佩」之意,看到南部縣市不反萊豬,柯文哲只好不說話了!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
-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