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燈節花路米 ^.<》 別忘了「2/4~2/14臺北燈節」要記得來參加~ 這一次臺北燈節在西區,小奇雞家族🐣🐥等你唷! (#賦稅署點點 & #中區國稅局 小吉 你們考慮一下,可以先來西門町參加燈節,再去台中看燈會嘛~😊😊)
分享 台北旅遊網
🐓昨天小編到西門逛街聽到大家都在問:「到底哪來那麼多燈啊?」<br> 沒錯!這一次臺北燈節在西區,小奇雞家族在西區等你唷!這麼好康的事情小編義不容辭手機拿出來拍,讓大家來先看~<br> 🐤不過聽說不止這樣子唷!想知道今年燈節有多精彩,請鎖定台北旅遊網,也別忘了「2/4~2/14臺北燈節」要記得來參加唷!臺北歡迎您~<br> 🐥臺北燈節官方網站》https://2017.lanternfestival.taipei/<br> #2017臺北燈節 #2017TaipeiLanternFestiva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