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不是打著 #戰鬥 名號,才能夠戰鬥,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和張其祿,組成一支「#最強在野」戰隊,戳破執政黨話術與大內宣神話,讓失能的官員無所遁形。 專精交通議題的邱臣遠委員,積極監督交通部,促使台鐵、遊覽車、道路安全改善管理方式,更成功 #推動酒駕刑度加重、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未來將持續關注基隆捷運的發展。 擅長科技防疫的高虹安委員,在質詢台上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揭開 #疫苗預約平台 和 … 更多#國產疫苗採購 等弊端,爭取疫苗預約平台 #採購資訊公開,把關每一筆救命錢,問政冷靜卻又犀利,官員準備接招! 積極關心新冠疫情的蔡壁如委員,在去年6月 #投身防疫第一線,發揮過往護理長的專業,掀翻執政黨 #疫苗政策假象,更數度為了「3+11」爭議與蘇貞昌院長激辯,迫使政府正視 #邊境防疫的重要性! 為了替勞工朋友發聲,賴香伶委員大戰擺爛官員, #替職場染疫者爭取權益,也積極督促中央加速疫苗救濟審議,未來將持續推動勞保改革、勞工薪資、性別平等、 #社會安全網 及 #客語修法 等。 政府大撒幣搞大內宣,都逃不過張其祿委員的監督,尤其五倍券等紓困振興政策,都還能更精準的發揮效果;對於 #危老大樓都更、 #居住正義 和 #民生物價議題, #不讓弱勢者更弱勢,就是張委員最重視的事。 經歷2年立法院洗禮,「最強在野」不會止步,我們將繼續認真努力,為民眾的權益發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 Facebook 限制政治貼文流量中 ⚠️
    要突破限流,懇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