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時間久了,就知道誰在 #說謊。 去年新聞事件一波接著一波,政府官員發言次數大增,在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和張其祿監督下,官員們不小心 #口吐實話,創造出令人拍案叫絕的「 #台灣價值語錄」。 每一次失言,或許都是官員#最真誠 的心內話,但他們大膽地把 #黨政媒、 #側翼、 #網紅 和 #名嘴 當成金鐘罩,無懼民怨勇敢 #做自己,確實值得我們一再回味。… 更多 在一票官員中放飛自我的,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和經濟部次長陳正祺,都稱得上是 #行走的名言製造機! 在這5句台灣價值語錄中,有震撼人心的 #話術,也有大內宣的 #阿Q精神,還有 #民眾的血與淚,這些不為人知的故事,由我們一一為你揭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 Facebook 限制政治貼文流量中 ⚠️
    要突破限流,懇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