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有沒有「反滲透法」差在哪裡? 綠營提「反滲透法」重點在於處理「假新聞」的方式。
假如我說:蔡英文(換成川普亦可)ㄧ天用公費吃五次法國餐,在line傳來傳去。 現有法律,蔡英文可以告我「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她不告我,檢察官不會處理,國家公權力也不會介入。 有了「反滲透法」,蔡英文不用告我,國家公權力可以主動介入,檢察官可以主動偵辦,說你散布「假新聞」,危害國家安全! 看出差別了嗎?
警察國家就是這樣誕生的。 堅決反對。
留言
  • Peter Chou
    其實,最會放假新聞的就是政府,問題是,就算是有反滲透法檢察官也不敢辦這些大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