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初一早安!柯文哲主席帶領謝立功秘書長,以及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和張其祿委員,祝福大家未來一年平安順利,虎哩勇健發大財! 過去一年來,大家都辛苦了,謝謝高素質的你/妳,願意犧牲一點自由,盡力 #配合防疫;也謝謝在社會案件頻頻發生時,仍對他人 #付出關心 的你/妳。因為有您,台灣變得更加美好。 未來一年裡,我們將持續在立法院為民發聲,監督疫苗、防疫和紓困振興政策,同時推動 #居住正義、 #交通安全、 #環保永續… 更多、 #勞動權益、 #客家發展 等法案。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跟老虎一樣 #身體強壯健康,又像貓科動物般 #靈活有彈性,面對任何挑戰都能迎刃而解。讓我們一起勤奮努力,讓病毒早日退散,虎力全開,台灣加油!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 Facebook 限制政治貼文流量中 ⚠️
    要突破限流,懇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