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號稱史上 #最難加入的協會,想參加嗎? 先拿到奧運參賽資格再說!
考考你 #還記得照片上的哪些選手呢? 好友 #黃志雄 出任 #中華民國奧運人協會 理事長,雖然我無法和參與過兩屆奧運獲得一銀一銅的志雄較量,但能和他同一日踏上政壇,擔任 #第六屆立法委員 ,還是與有榮焉!
可以代表國家參加奧運,都是萬中選一的英雄,不論有否奪牌,都算的上是 #國寶 。這些國寶退役後不應該被忘記,應該要關心他們,解決他們工作或生活上的困難。此外,奧運英雄正面、陽光、勇敢、堅毅的形象,最適合投身公益,或成為青年學子的學習榜樣,也算是回饋國家社會多年的栽培。 #入會資格:曾當選為我國國家代表隊參加過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所舉辦的夏、冬季奧運會選手,領有中華奧會頒發之當選證書者
圖片
留言
  • 廖木春
    縣長好真的很難 黃志雄委員跆拳道奧運奪牌國手 傳承更優秀的選手為國爭光團結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