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日前,顏寬恒被媒體揭露,在擔任立委期間,透過質詢、預算提案等方式,為顏氏家族企業排除障礙,奪取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
 
然而,顏寬恒面對質疑,僅以「不實指控」回應,對於自己「為家族利益的濫權行為」避重就輕,也違反公職人員應利益迴避的基本原則。
 … 更多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於昨(23)日公開發文,將顏寬恒要求港務公司變更105號碼頭營運計畫的經過公諸於世,並進一步踢爆105號碼頭遭台中紅黑兩派共同把持的具體事實。
 
相關內容請參考:
🔎 https://npptw.org/9dl6YD
🔎 https://npptw.org/9iiyN9
 
針對台中港105號碼頭被黑金派系把持的疑雲,時代力量黨主席立法委員 陳椒華、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與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今(24)日召開記者會,並邀集交通部及港務公司代表出席回應相關疑問。
 
時代力量要強調,這起案件不單純是黑金派系掌握國家重要基礎建設的問題,更涉及國家安全問題。今年七月,美國智庫Project 2049 Institute發布「Hostile Harbors: Taiwan’s Ports and PLA Invasion Plans」報告,指出台灣幾個重要港口中能讓坦克及其他重型裝備快速卸載,是共軍認為最適合的攻擊目標,而台中港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顏寬恒任職立委濫用職權,透過一連串手段只為了服務黑金派系利益,讓105號碼頭落入親中的黑金派系手中。更令人憤怒的是,直屬交通部的台灣港務公司在招商評估過程也未將「#國家安全」列為首要考量,放任地方派系恣意分贓。難道執政黨政府一直主張的「#… 更多
圖片
留言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延伸閱讀|
    @{王婉諭|wanyu.claire}委員|顏寬恒別再閃
    https://npptw.org/XirBER
    @{立法委員 陳椒華|ironprofessorchan}|抗中保台、掃除黑金… 更多 招商評估應納入「國安思維」
    https://npptw.org/0MEg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