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今(15)日為日本二次大戰戰敗投降68周年紀念日,首相安倍晉三致詞時,未提及日本對亞洲人民的加害責任與道歉,是日本近20年來在致詞中的大改變。
超連結 NEWTALK.TW

日本追悼戰歿者 安倍致詞未提道歉反省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15 黃沛瑜/綜合報導今(15)日為日本二次大戰戰敗投降68周年紀念日,日本政府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日本武道館舉行全國戰歿者追悼儀式。首相安倍晉三致詞時表示,將謙…
留言
  • 石宛粿
    以我到外國工作的感覺,落後國家就是一大堆問題,要侵佔這樣的地方根本沒意義,因為侵佔了一大堆土地,你一樣要花錢開發,而這樣… 更多的開發是充滿危險的,因為你豎立了許多的敵人。假設你有錢,那麼就在自家開發建設就好了,何必去侵佔別人,增加敵人增加風險。所以我說那些是騙人及落伍的想法,欺騙窮苦或學識不足的人,讓他們幻想”擁有就會富裕”,而其實那樣的想法並不會帶給他們任何利益或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