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黃埔建軍90週年特展」13日於國軍歷史文物館盛大開展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今年欣逢黃埔建軍90週年暨陸軍軍官學校90週年校慶,為紀念這光榮寶貴的時刻,呈現國軍蓽路藍縷、艱苦建軍歷程,並緬懷先賢忠烈成仁取義、慷慨激昂的壯烈犧牲,國防部特於6月13日(星期五)至10月18日(星期六),於國軍歷史文物館(臺北市貴陽街一段243號)一樓特展室,舉辦「黃埔建軍90週年特展」活動。本次特展依據各階段發展歷程為時序,特別展出相關經典文物史料與照片,藉以表彰我國軍傳承自黃埔「犧牲、團結、負責」的精神,增進國人深刻體認國軍自建軍以來的貢獻與成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