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分享 衛生福利部在「長照2.0《長照logo, 就決定是你了》投票留言抽大獎! 」中建立了票選活動。
=== 本活動已於10/20中午12時票選截止喔~ ===<br> === 本活動已於10/20中午12時票選截止喔~ ===<br> === 本活動已於10/20中午12時票選截止喔~ ===<br>  <br> 哪一個LOGO,足以代表你心中「長照服務」的形象呢?<br> 簡單③步驟,一起決定未來的長照標示!(還有總價上萬超商卡等你抽~)<br>   <br> 🌈🌈 STEP① 仔細瞧瞧活動封面上的四款LOGO! <br> (沒看過四款LOGO的話請看 >> … 更多https://goo.gl/BwzwhW)<br>  <br> 🌈🌈 STEP② 在本篇票選文,投下您神聖的選票,可複選喔! <br>  <br> 🌈🌈 STEP③ 留言:「長照2.0:長照LOGO就決定是你了 -- 快來投票抽大獎!」並邀請2位朋友加入這個FB活動 + tag 他們的名字 ~ <br>   <br> 完成③步驟就取得抽獎資格,獎品包括[1000元超商卡x10名]、[500元超商卡x20名]、[100元超商卡x30名],中獎名單10/24(一)將公告在粉絲團,10/28(五)前未回覆獎品寄送地址將取消得獎資格喔。<br>  <br> 不想漏接中獎消息,趕快訂閱❗❗衛生福利部【長照專區】❗❗<br> -- <br> 註:若您有朋友想投票,但沒有FB帳號,沒有關係,請來信至我們的客服信箱(mohw.ltc@gmail.com),將有專人提供協助。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也歡迎大家投票之外,也花3min了解一下什麼是《長照2.0》喔 :D
    https://www.facebook.com… 更多/mohw.gov.tw/posts/639886422844446?match=5oe25Lq6IOWMhQ%3D%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