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原先,管碧玲希望是以「無異議通過」,今日卻僅是「多數」通過;到底會中有誰反對?相關人士都不願意說明,僅說會中並無表決。
超連結 NEWTALK.TW

陳水扁入黨案 管碧玲:「多數」通過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14 林朝億/台北報導延宕2個多月的前總統陳水扁再加入民進黨案,入黨複審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今(14)日表示,依多數意見,決議「尊重地方黨部意見,通過審查」。原先,…
留言
  • 沈博均
    民主社會就有如在此先我留言的網友一樣,有支持有反對,所以既然黨中央「多數」通過,事情有定案就好,不用再去追究誰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