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孟加拉名為「Odhikar」(孟加拉文,意為:「權利」)的知名人權組織的負責人卡恩(Adilur Rahman Khan)10日在首都達卡的住所遭到未出示搜捕令狀的便衣員警逮捕。聯合國人權高專辦發言人斯羅塞爾(Liz Throssell)13日在日內瓦的記者會上,對此表示關切。
超連結 NEWTALK.TW

聯合國關切:孟加拉人權捍衛者遭不正逮捕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14 鄭凱榕/綜合報導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OHCHR) 13日發表聲明,對孟加拉知名人權捍衛者卡恩近日遭到逮捕表示關切,敦促政府儘快將其釋放。根據聯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