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管碧玲表示,「高鐵局不要1天到晚替高鐵講話,說很多年沒漲價。」管碧玲拿出數據指出,民國97年至101年高鐵5年來每公里平均票價漲幅達12.62%。民國97年至101年物價指數漲幅為3.47%,高鐵票價漲幅是物價漲幅的3.64倍。她抨擊所謂「高鐵好多年不曾漲價」的說法,不是事實。
超連結 NEWTALK.TW

消保團體:反對高鐵獲利還漲價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13 沈妤宣 黃郁姍/台北報導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與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管碧玲今(13)日聯合召開記者會,表示堅決反對高鐵漲價,而是應該降價。台灣消保會監事長陳啟中表…
留言
  • Juan Lai
    靠財團榨乾老百姓才有辦法快速增加 GDP.. 政府要的是漂亮的經濟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