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急!在線等!國民黨五問農委會】 國民黨發出瘦肉精豬肉屠宰場的影片後,農委會和民進黨立刻迫不及待的質疑影片內容造假,甚至宣稱如果我們不下架影片,就要動用社維法,把我們抓起來關三天。現在國民黨正式回覆蔡政府和農委會陳吉仲主委,我們不會下架影片,如果蔡政府要動用公權力來壓迫在野黨發聲的權利,我們不會畏懼,一定坦然面對! #五個問題請教農委會,等你回計時開始!… 更多 如果要質疑我們影片造假,那農委會必須針對以下五個問題,一一進行答覆,否則就證明,農委會才是假新聞的製造者! 1.QPP是不是在2015年有使用瘦肉精的肉廠?
2.QPP宰殺的豬隻是不是有餵食瘦肉精?
3.影片是不是在QPP拍攝的畫面?
4.萊劑會不會造成豬隻情緒躁動、骨骼脆弱?
5.最後一問,國民黨公布的影片哪一句話假?哪個畫面假? 國民黨釋疑貼文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mykmt/posts/10159085331442973 #如果萊克多巴胺非常安全 台灣為何禁止使用? 我們也非常好奇,到底為什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要如此賣力地為萊豬背書,甚至不惜濫用公權力,以社維法打壓在野黨? 若用萊克多巴胺的豬隻絕對安全、毫無副作用,為何台灣目前仍禁用瘦肉精?請陳吉仲主委向國人釋疑!
圖片
留言
  • 王元良
    這是北傳法句經裡面戒慎品的文章; 人而常清,奉律至終,慧人護戒,福致三寶,常見法處,護戒為明,持戒者安,令身無惱,修戒,布施… 更多,作福為福,淨修善行,如是戒成,名聞得利,後上天樂,得成真見,輩中吉祥,夜臥恬淡,寤則常歡,從是適彼,常到安處。 何終為善 何善安止,戒終老安,戒善安止, 比丘立戒,守攝諸根以戒降心,守意正定,明哲守戒,內思正智,蠲除諸垢,盡慢勿生,戒定慧解,是當善惟,着解則度,餘不復生,狂惑自恣,已常外避,持戒清淨,心不自恣,是往吉處,為無上道。 何為人寶,何盜不取, 慧為人寶, 福盜不取,食知自節,悟意令應,內學正觀,無忘正智,行道如應,自清除苦,終身求法,勿暫離聖,都已離垢,無禍除有,越諸魔界,如日清明,戒定慧行,求滿勿離,正智己解,不睹邪部,亦捨非道,離諸魔界。先了解 ,在行動 ,個人認為 ,這樣念比較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