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民進黨做賊喊抓賊!!
造假專家!!
農委會防檢局見笑轉生氣!!
農委會不去查場,怎麼會看到美國在內臟處理的部分,何其的不衛生、骯髒、不人道,這樣處理的豬和內臟,要進到台灣嗎??
內臟,對美國人來說是垃圾是廢棄物,處理過程完全沒有衛生標準!
誰敢保證?! 任何豬隻瘋狂的行為,都跟瘦肉精無關嗎?? 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報告,如何讓百姓安心?
難道只把百姓的眼睛捂起來、耳朵塞起來嗎?
可以強行過關嗎?!!… 更多
農委會、執政黨,摸著你們的良心做事哪!!
不查場,怎麼可以發現這樣的屠宰過程,台灣人吃得下去嗎?? 農委會用公帑告在野黨,為的是什麼?
怕真相被人民看到嗎? 心虛了嗎?
https://youtu.be/lA3sOrzkoFA
超連結 YOUTUBE.COM

民進黨做賊喊抓賊!!鄭麗文程序發言,農委會怕真相被人民看到? 竟然用公帑告在野黨!

民進黨做賊喊抓賊!! 造假專家!! 農委會防檢局見笑轉生氣!! 農委會不去查場,怎麼會看到美國在內臟處理的部分,何其的不衛生、骯髒、不人道,這樣處理的豬和內臟,要進到台灣嗎?? 內臟,對美國人來說是垃圾是廢棄物,處理...
留言
  • 童偉明
    大力砍農委會預算金,砍!盡量砍,砍到農委會沒錢發薪水,只剩農災補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