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於昨(20)日下午舉辦國際講堂,主題為「台灣雙語教育的下一步」,由秘書長白卿芬、立法委員王婉諭、國際中心主任護台胖犬 劉仕傑,以及眾多嘉賓包含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anadian Trade Office in Taipei, CTOT)貿易暨投資處副處長柏單宇(Danyu Bai)及資深商務經理施仲玲(Silvia… 更多 Shih)外,另邀請到台北市中正高中校長江惠真、台北市三民國中校長莊國彰、台北市東新國小校長鄭盛元及台北市建國高中英文老師柳雅馨,大家一同探討台灣雙語教育的發展方向。 CTOT柏單宇副處長於活動中說明加拿大實施英法雙語教育的歷史背景與政策作為,並強調雙語教育須顧及公平性,施仲玲經理則說明CTOT與台灣各地方政府合作交流的現況,江校長、莊校長及鄭校長各自說明推動雙語教育的心得及所面臨的挑戰,柳老師則針對如何優化台灣英文教育提出剴切建議。 透過今日的講堂活動,時代力量更進一步了解,這些長期在台灣從事雙語教育及英文教育的教學工作者,他們在一線推廣語言教育的經驗與諸多挑戰。 時代力量將會持續關注包括雙語教育在內等相關教育議題,未來盼聆聽各方意見,與各界共同努力替下一代打造更好的教育環境。
圖片
留言
  • 陳志豪
    這是【行動時代】辦的吧,又不是【時代力量】連這樣都要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