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很有意思的說法: 郭枝來指出,別人以為拳擊像是在打架一樣,其實拳擊是用腦袋在打。他更進一步指出,其他人往往以為拳擊很容易受傷,但在倫敦奧運15天的賽程中,卻沒有任何1位拳擊手受傷,根據資料顯示,最容易受傷的項目其實是球類運動。
超連結 NEWTALK.TW

「用腦袋打拳擊」16國拳擊手台北交鋒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12 林良齊 黃朝郁/台北報導繼2011年邀請到8國參與「臺北城市盃國際拳擊邀請賽」後,2012年更是邀請到12國參加,而今年則一口氣增加至16個國家一同共襄盛…
留言
  • 彭勤富
    那是因為他們有戴護具
    職業的打死的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