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職場 快報】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7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桃園巨蛋體育館(桃園市三民路一段一號)辦理「勞動升級 百職迎薪-2013桃竹苗地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全力結合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內105家優質企業,提供將近8,000個正職及工讀的工作機會,其中包含大量各類製程工程師、業務專員、儲備主管、中高階管理人員等中高階職缺。
是年中求職、轉職的最好時機,大家快來參加!! 賈桃樂當天也會在現場辦理粉絲見會喲~~
影片
留言
  • Lin Chi
    今年有接駁公車去桃園火車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