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阿爾卑斯獨特景點!700隻羊擠山路 下山耗時8小時 (分享趣聞) 夏季牧場位於高高的阿萊奇冰川(Aletsch glacier),700隻羊在海拔1800公尺高、鬱鬱蔥蔥的牧場,度過了3個月。
到了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周末(今年是8月31日),羊群長途跋涉走了8小時才下山,之後,牠們被趕進巨大的石砌圍欄,欄內再依據羊群的歸屬再分隔開來;在周末慶典上,最美麗的4隻羊會被戴上花冠。 內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04/397645.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阿爾卑斯獨特景點!700隻羊擠山路 下山耗時8小時

瑞士阿爾卑斯山上,牧羊人趕著數百隻羊走在狹窄的山路,已成為當地獨特的旅遊景點。羊群必須走過險峻的山路,從阿爾卑斯山上的夏季牧場走到山下的貝爾阿爾卑(Belalp)。(羊,牧羊,阿爾卑斯山,動物)
留言